注册

美用户起诉Facebook和剑桥分析:数据泄露侵犯隐私


来源:凤凰网科技

自动播放

一位Facebook用户周三对Facebook和数据研究公司剑桥分析(Cambridge Analytica)提起诉讼,指控两家公司不正当披露5000万Facebook用户信息的行为侵犯其隐私。

图注:Facebook

凤凰网科技讯 据彭博社北京时间3月22日报道,一位Facebook用户周三对Facebook和数据研究公司剑桥分析(Cambridge Analytica)提起诉讼,指控两家公司不正当披露5000万Facebook用户信息的行为侵犯其隐私。

美国马里兰州用户劳伦·普莱斯(Lauren Price)代表其他被剑桥分析获取数据的美国Facebook用户,在加州圣何塞联邦法院对上述两家公司提起诉讼。(编译/箫雨) 

新鲜有料的产业新闻、深入浅出的企业市场分析,轻松有趣的科技人物吐槽。凤凰网科技(ID: ifeng_tech),让科技更性感。

[责任编辑:于雷 PT032]

责任编辑:于雷 PT03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1分钟科普:Facebook的5000万用户数据是怎样被偷的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321/6E352FD6B5008D8D0C0D0086484FBA856102AC4E_size63_w1351_h901.jpeg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