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腾讯高管解读腾讯财报 腾讯音乐可能分拆上市


来源:PingWest

原标题:腾讯高管解读腾讯财报 腾讯音乐可能分拆上市 PingWest品玩3月21日报道,腾讯控股3月

原标题:腾讯高管解读腾讯财报 腾讯音乐可能分拆上市

PingWest品玩3月21日报道,腾讯控股3月21日下午发布的财报显示,截至2017年12月31月,该公司当年第四季度权益持有人应占盈利为人民币207.97亿元(31.83亿美元),比上年同期增长98%。财报发布后,腾讯董事长兼CEO马化腾、总裁刘炽平、首席战略官詹姆斯·米歇尔(James Michelle)及CFO罗硕瀚等公司高管召开了财报电话会议,解读财报要点,并回答分析师提问。

财报显示,腾讯音乐娱乐运营着中国三款最流行(按日活跃账户计)的音乐应用程序,即QQ音乐、酷狗及全民K歌,其增加了订购收入并实现虚拟礼品销售强劲增长。刘炽平在业绩会上表示,在可见的将来,腾讯音乐有可能是被分拆上市的候选者。“主要原因就是它的发展过程之中,虽然我们是控股,我们也曾经进行了一些并购,所以说它的整个治理结构也好或者它公司的股东结构更适合分拆。”刘炽平说:“拿百分之百的业务去分拆的话,我们暂时还没有这个考虑。”

除了腾讯音乐,在数字内容方面,受益于独播电视剧、电影及自制内容的人气带动,腾讯视频的流量及付费用户数实现迅速增长,于上年第四季度移动端日活跃账户超过1.37亿,截至2017年年底,订购数目超过5600万。得益于腾讯视频收入增长,上年四季度腾讯媒体广告收入增长22%至41.21亿元。

更多精彩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PingWest品玩
新闻线索请投稿至:wire@pingwest.com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