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团回应打车业务被上海约谈:将按相关法规落实要求


来源: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3月21日晚间消息,针对美团打车业务被上海约谈一事,美团点评方面回应称,将按照上海网约车和巡游车管理的相关法规,积极落实有关工作要求。美团打车今日宣布正式登陆上海,上线了出租车及快车两种

凤凰网科技讯 3月21日晚间消息,针对美团打车业务被上海约谈一事,美团点评方面回应称,将按照上海网约车和巡游车管理的相关法规,积极落实有关工作要求。

美团打车今日宣布正式登陆上海,上线了出租车及快车两种业务,上海用户可以通过美团或美团打车App体验。在上海地区注册的司机,可享受开站三个月内“零抽成”。

以下为美团点评回应全文:

针对上海市主管部门提出的指导意见,我们非常重视,将按照上海网约车和巡游车管理的相关法规,积极落实有关工作要求。此前我们完成了网约车相关数据信息的测试对接工作,将进一步确保实际运营数据上传。同步也将积极与管理部门对接,完成巡游车相关数据的对接和打车软件功能的设定,在经营过程中,美团打车也将切实履行企业管理主体责任,确保依法依规开展网约车服务,为上海市民美好出行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刘毓坤 PT030]

责任编辑:刘毓坤 PT03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