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华为P20后置三摄形态确定 4000万像素跟进慢动作摄影


来源:爱活网

原标题:华为P20后置三摄形态确定 4000万像素跟进慢动作摄影 离华为巴黎新品发布会还有不到一周的

原标题:华为P20后置三摄形态确定 4000万像素跟进慢动作摄影

离华为巴黎新品发布会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发布会的主角华为P20手机已经曝光的差不多。除了惊艳的背壳渐变色外,其中顶配机型P20 Pro的后置三摄规格也终于现身网上。

华为P20的后置徕卡三摄由800万像素的远摄镜头、2000万像素的黑白镜头以及一颗40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组成。其中远摄镜头和主摄像头组成了华为宣称的5倍混合变焦,两个摄像头的光圈分别是F1.6和F2.4,而黑白镜头则应该用于测距和背景虚化。

gsmarena_002

手机上配备后置三摄相机目前绝无仅有,不过4000万像素并没有破纪录,诺基亚的Nokia 808以及Lumia 1020都曾有过4100万像素相机。另外旗舰手机上很流行的慢动作摄影华为也会跟进。P20 Pro预计会和三星Galaxy S9系列一样,能拍摄720p分辨率960fps视频。

发布会前我们再来回顾一下已知的P20 Pro配置信息。它搭载华为自主研发的、带有AI神经处理单元的麒麟970芯片,19:9的屏幕比例以及模仿iPhone X的刘海异形屏造型,指纹识别将放到背部。配备了人脸识别、前置2400万像素自拍相机、最大6+256GB的内存组合和4000mAh的大电池都展示它的旗舰顶配属性。

p20_pro.0

在外形、相机方面都有了突破,华为P20 Pro的售价也将超过Mate 10 Pro,达到899欧元起(约7000元),不过好在华为手机在国内的售价一般会比国外要便宜。如今,发布会上已经没有太多的悬念,但我们对真机以及徕卡后置三摄却越来越期待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