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扎克伯格将在24小时内发声明 回应Facebook数据泄露事件


来源:凤凰网科技

自动播放

凤凰网科技讯 据新闻网站Axios北京时间3月21日报道,Facebook CEO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计划在未来24小时内发布声明,回应数据泄露事件。报道称,

扎克伯格

凤凰网科技讯 据新闻网站Axios北京时间3月21日报道,Facebook CEO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计划在未来24小时内发布声明,回应数据泄露事件。

报道称,扎克伯格的声明旨在重建信任。扎克伯格一开始想更多地专注于如何解决问题,而不是发表评论,导致出现了一段“空白期”。扎克伯格的“消失”遭到了广泛批评。他一直在与工程师交流,讨论如何让Facebook网站变得更安全,让用户感觉他们的数据是安全的。

Facebook本周受到了数据泄露丑闻的重创。一位应用开发者从Facebook网站上收集了5000万用户的信息,随后把这些数据分享给了政治分析公司剑桥分析(Cambridge Analytica)。

受这一事件的冲击,Facebook股价本周不断下跌。(编译/箫雨)

新鲜有料的产业新闻、深入浅出的企业市场分析,轻松有趣的科技人物吐槽。凤凰网科技(ID: ifeng_tech),让科技更性感。

[责任编辑:刘毓坤 PT030]

责任编辑:刘毓坤 PT03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扎克伯格终于发声:保护不了用户信息,就不配提供服务!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322/6C5A92EFF665DBE9DB12B98F41317DB082F664F9_size21_w507_h279.jpeg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