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三星Galaxy Tab Active2平板:各种恶劣环境下轻松办公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原标题:三星Galaxy Tab Active2平板:各种恶劣环境下轻松办公 专门针对在建筑工地、恶

原标题:三星Galaxy Tab Active2平板:各种恶劣环境下轻松办公

专门针对在建筑工地、恶劣天气等复杂户外环境工作的移动办公人员,三星今天宣布了Galaxy Tab Active 2坚固型Android平板。作为该系统的第二代产品,三防性能得到了进一步增强,能够帮助员工在各种恶劣环境下办公使用,还允许企业为员工提供访问工厂自动化和资产管理的工具。

三星电子美国移动B2B产品营销副总裁Eric McCarty表示:“伴随着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加速,移动办公人员需要能够在任何环境中都能办公使用的设备。三星Galaxy Tab Active 2平板就是专门为此设计的,帮助企业改善生产力。”

该平板装备了三星自家Exynos 7870八核1.6GHz处理器,8.0英寸WXGA TFT屏幕,支持LTE Cat.6(300Mbps),3GB内存和16GB的内置存储,最高支持256GB的MicroSD卡扩展,机身背面配置了80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机身正面为500万像素带闪光灯。

在连接方面,Galaxy Tab Active 2支持802.11 a/b/g/n/ac,同时支持2.4GHz和5GHz和WiFi Direct,具备一个USB 2.0 Type-C(Pogo Pin)端口,蓝牙4.2,NFC,支持GLONASS的内置GPS,以及指纹传感器、距离传感器,地磁传感器,陀螺仪传感器,RGB光传感器,霍尔传感器和加速计。

WiFi-Only版本重量为415g,而LTE版本重量为419g,内置4450mAh容量电池,具备IP68级别防水,在带上保护套的情况下能够承受最高1.2米的摔落冲击。此外该设备配备了坚固型S Pen,同样通过IP68防水,支持Air Command和4096级别压力精细度。

三星Galaxy Tab Active 2平板目前已经在美国地区上市发售,预装Android 7.1 Nougat系统,内置三星Knox 2.8提供安全保护, 产品零售价格为519.99美元。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