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野心甚大!苹果在韩国一口气申请了34个专利!


来源:ZOL中关村在线

原标题:野心甚大!苹果在韩国一口气申请了34个专利! 昨天,有消息爆出苹果公司通过已被自己收购的Lu

原标题:野心甚大!苹果在韩国一口气申请了34个专利!

昨天,有消息爆出苹果公司通过已被自己收购的LuxveuTechnology公司在韩国申请了30多项MicroLED专利,苹果布局MicroLED不是什么新鲜事,但是在韩国申请,就十分耐人寻味了。

野心甚大!苹果一口气申请了34个专利!


野心甚大!苹果一口气申请了34个专利!

大家都知道,韩国是三星和LG两大面板巨头的家乡,而据按照韩国知识产权局显示设备组主管所言,苹果很有可能是迫于三星、LG等显示设备巨头的压力才在韩申请了这些专利,因为他们很有可能在未来的产品中使用这些技术。

韩国布局显示面板的野心已经昭然若揭,相比于已经过去的液晶继续,和已经握在亚洲面板厂商的OLED技术,MicroLED是苹果最佳的选择,并且苹果也已经开始秘密的在加州工厂开始研制MicroLED屏幕,在未来三五年内,有望先后在AppleWatch和iPhone手机上先后使用自家研发的该屏幕。

拓展阅读:《蜜月期还没过完苹果就要和三星分手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