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问题来了:2018年会是智能音箱的爆发年吗?


来源:凤凰网科技

自动播放

在智能数码产品领域,每年都有一类产品成为市场的宠儿,15年的智能手环,16年是VR虚拟现实设备,17年可能就是智能音箱了。今年初,苹果HomePod的上市,国内的腾讯、苏宁等巨头也推出了自己的智能音箱

在智能数码产品领域,每年都有一类产品成为市场的宠儿,15年的智能手环,16年是VR虚拟现实设备,17年可能就是智能音箱了。今年初,苹果HomePod的上市,国内的腾讯、苏宁等巨头也推出了自己的智能音箱产品,智能音箱热度依然不减。

那么,2017国内智能音箱整体的变现如何?智能音箱应该更关注“智能”还是更关注“音质”?2018年会是智能音箱的爆发年吗?本期的凰家评测《问题来了》我们邀请到了ZOL中关村在线的影音科技群组内容主管于梦琦老师和Sonos中国产品总监王启斌先生,一起来扯一扯智能音箱这点事。

[责任编辑:李易安 PT033]

责任编辑:李易安 PT03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问题来了——2018会是智能音箱的爆发年吗?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80319/16/wemedia/d27051a5fe4d2af2c28721eaf1e6c5ac672ea304_size46_w640_h360.png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