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ThinkPad发布2018高效能方案 为企业提高IT设备效率


来源:凤凰网科技

2018年3月21日,ThinkPad在北京香格里拉酒店举行了2018高效能方案暨新品发布会。

凤凰网科技王宇

2018年3月21日,ThinkPad在北京香格里拉酒店举行了2018高效能方案暨新品发布会。

ThinkPad2018高效能方案除包含ThinkPad X280、X1 Carbon 2018、X1 Yoga 2018等多款新品外,还包括扩展选件、软件和服务等配套组合,并涵盖了IT设备全生命周期的管理方案。该方案主要面对处于成长期的中小型企业,为该类型企业提升设备长期拥有价值,降低长期拥有成本,提高IT设备的整体效率。

联想集团副总裁,中国区Think事业部总经理赵泓表示,“新科技的发现和发展,成为了帮助企业高速发展的新推动力,‘移动化’和‘更高效’成为企业办公方式的未来。”

ThinkPad高效能方案:组合式产品应用及全程化服务。

ThinkPad针对成长性企业发展的“初创期”、“成长期”、“平稳期”3个阶段的不同需求,分别推出了相应的方案。

针对初创期企业,ThinkPad提供的产品主要突出轻薄和便携。ThinkPad X1 Carbon 2018、X1 Yoga 2018与S系列。硬件上,支持15小时长时间续航,满足经常出差需求。软件上,预装Office 2016和ThinkPad 定制版电脑管家,为客户提供商旅紧急救援、在线支持等应急救援服务。

面向成长期企业,以ThinkPad X280笔记本和Think Centre E95一体机为主,搭配Type-C Travel Hub拓展无、Stack便携投影仪,多模音箱等选件。软件配备协同办公为主的Office 565,并提供包含设备安装、数据迁移、上门巡检等内容的全程化管家式服务。

面对平稳期的企业,ThinkPad提出了更加定制化的方案。产品方面,以经典的T系列,可量身定制的R系列笔记本和ThinkCentre E75台式机为主,搭配ThinkVision显示器、小红点机械键盘、雷电三Dock、防窥膜等具备拓展性和安全性的配件,并提供包括全球联保,硬盘不回收、专属400热线、数据销毁等在内的多种专项服务。

除了面向成长型企业的高效能解决方案,ThinkPad还推出了IT设备全生命周期管理方案和针对个人企业用户的专门定制方案。

最后,ThinkPad开启“ThinkPlus创业者支持计划”的招募渠道,并正式发布了ThinkPlus logo。

[责任编辑:于雷 PT032]

责任编辑:于雷 PT03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