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亚马逊股价再创新高 市值仅次于苹果


来源:ZOL中关村在线

原标题:亚马逊股价再创新高 市值仅次于苹果 最近几天,Facebook被爆出泄露用户数据的“丑闻”,

原标题:亚马逊股价再创新高 市值仅次于苹果

最近几天,Facebook被爆出泄露用户数据的“丑闻”,导致其股价连日下跌,掌门人扎克伯格的身价也是蒸发了数十亿美元。

虽然小扎的个人财富依旧位列世界第四,不过排名世界第一的杰夫·贝佐斯又将他们之间的差距拉大了。原因很简单,亚马逊的股价再次创下新高。

亚马逊股价再创新高 市值仅次于苹果


亚马逊股价再创新高

据悉,亚马逊的股价在周二涨了2.7%,总市值达到7680亿美元,超过谷歌母公司Alphabet成为全球市值第二高的公司,排名仅次于苹果。虽然Alphabet掉到了第三名,不过他们并没有落后太多,目前Alphabet的总市值为7625亿美元。

要知道,亚马逊股价上涨的势头已经大幅领先于其他科技公司。在过去的12个月中,亚马逊的股价上涨了85%,其中今年以来就上涨了35%。

亚马逊股价的上涨引来了大量的投资者,他们都非常看好亚马逊未来的“钱景”。投资者相信,亚马逊润丰厚的云计算业务能向旗下包括原创内容、实体商店和建造数据中心在内的其他业务,输送源源不断的现金。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