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有点意思!华为竟然借鉴起了vivo的某些功能


来源:缱绻

先来看一条微博,一位华为Mate10用户称:华为mate10最新更新的人脸解锁和抬手亮屏功能非常好用。简单的讲就是当你需要使用手机时,一抬屏就亮了然后看着它解锁。这个功能对于人脸识别时代是非常好用

 

null

 

先来看一条微博,一位华为Mate10用户称:华为mate10最新更新的人脸解锁和抬手亮屏功能非常好用。简单的讲就是当你需要使用手机时,一抬屏就亮了然后看着它解锁。这个功能对于人脸识别时代是非常好用的,也特别的方便省掉了你点按电 源键的时间和步骤。

 

null

 

但是提到这个功能我们就不能不提vivo这个品牌,2017年9月vivo在长城召开发布会发布全新一代全面屏机型X20。该机出厂预装或者说出厂就带这个抬手亮屏功能,它也成为国内第一家做这个功能的品牌。同时该机为了解决全面屏内置虚拟键的问题,也是第一家出厂自带手势模式的机型与品牌。大家可以看看后来者更新人脸解锁的机型,基本上走的全是vivo这个套路,利用传感器支持抬手亮屏然后解锁。

 

null

 

当我们在说这个品牌低配高价等等时,其实这个品牌有很的人性化功能都是走在国产品牌的前列的。最早的双击亮屏、双击灭屏,以及炫酷的在熄屏之下的手势操作都是这个品牌率先发布的,还有现在很多品牌不再提起的单手模式,很多后来者都是借鉴了vivo的设计。有时候想一想vivo卖的好绝不是像苹果、有明星代言这两个套路,他能提前为消费者所想,想到消费者在实际使用过程之中所遇到问题。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