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999元华为nova 3e发布 刘海屏主打高颜值和自拍


来源:威锋网

原标题:1999元华为nova 3e发布 刘海屏主打高颜值和自拍 3 月 20 日下午,华为正式召开

原标题:1999元华为nova 3e发布 刘海屏主打高颜值和自拍

3 月 20 日下午,华为正式召开发布会,推出了全新智能手机华为 nova 3e。华为消费者业务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表示,这是一款高颜值引领时尚的手机,并且采用了新一代全面屏设计。

华为 nova 3e 是华为第一款采用异形全面屏的智能手机,采用了大家俗称的“刘海”设计。何刚表示,在原本全面屏基础上,为了保持超高的屏占比,他们将额头进一步缩减,缩减至只剩下刘海,因此他们定制了很多的组件,包括微型化前置摄像头、潜望式听筒和多频合一天线等,使其刘海成为业界最小,并且耐摔可靠性高。




华为 nova 3e 机子的正面屏幕大小为 5.8 英寸,19:9 的屏幕比例,分辨率为 FHD+ 级别的 2280×1080 像素。何刚认为 nova 3e 将引领安卓手机全面屏升级,同时在同样全面设计的情况下,华为 nova 3e (8410mm²)显示面积比 iPhone X (8047mm²)更大,顶部可以显示更多信息。

华为 nova 3e 采用了金属中框搭配 2.5D 玻璃的设计,背部经过炫光纹理处理带有流光效果,摄像头改为竖排设计。何刚解释称,因为这是一种经典复古卡片机的设计,横向握持起来更像卡片机,拍照更有感觉。

不仅如此,何刚还表示,华为 nova 3e 的机身设计非常轻巧纤薄,与 iPhone X 相比,即便在电池容量增加 10% 的情况下,无论是厚度和重量都有显著下降。其中重量比 iPhone X 轻了 29g,厚度也下降了 0.3 毫米。他自认为,nova 3e 应该是近些年最轻的手机,而且握感最好。

自拍是 nova 3e 的卖点之一,因此配备了 2400 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并提供一系列的自然美妆功能。何刚声称,这枚 IMX 576 传感器是华为与索尼联合开发的,而且 nova 3e 是行业首发,分辨率提升 20%,暗光噪点降低 33%,色彩还原度提升 26%,搭配镜头光圈为 f/2.0,广角 78 度。针对夜间自拍,不仅有硬件及的 HDR 技术,而且华为还提供了 4 合 1 融合技术和 11 种 LCD 色温补光,因此即便光线不足也能拍出清晰高画质的自拍。

另外,nova 3e 的前置摄像头还支持 2D 人脸识别解锁功能,配合抬腕亮屏功能,只要抬起手机就能瞬间通过面部识别解锁手机。至于后置摄像头,配备的是 1600 万像素与 200 万像素传感器的组合,主摄像头配 F/2.2 光圈镜头。得益于双摄,nova 3e 也支持常见的双摄玩法,例如背景虚幻,先拍照后对焦等。

内部硬件方面,nova 3e 搭载了麒麟 659八核芯片,内存只有 4GB 规格,闪存提供 64GB 和 128GB 两种,标配 3000mAh 电池,支持 9V2A 高雅快速充电。软件上预装 EMUI 8.0 系统,内置智能助理、游戏助手、智能锁屏通知、隐私空间、安全键盘、手机找回和多项媒体服务。为了游戏流畅,华为也与游戏厂商进行了合作优化,并且通过底层优化和内存调度等,EMUI 使用长达 18 个 月不卡顿的技术也依然是标配。

最后是定价和上市日期,华为 nova 3e 将提供克莱因蓝、樱语粉、幻夜黑、铂光金四种配色,4GB+64GB 版本售价 1999 元,4GB + 128GB 售价 2199 元,今天已经开启预定,3 月 27 日正式开售。何刚在现场认为,这是非常震撼的价格。

讲真,华为 nova 3e 除了新外观设计和前置摄像头模组外,并没有太多亮眼的特性,相信最让机友接受不了的是打磨多年的麒麟 659 处理器,因为这是一枚与高通骁龙 625 差不错水平的处理器,放在今年两千元档的机子上已经落伍,更不用说缺乏陀螺仪、NFC 和 5G Wi-Fi 网络的支持。现在问题来了,1999 元起步的华为 nova 3e 是你的菜吗?


主要参数

处理器:麒麟 659八核芯片(4×A53 2.36GHz + 4×A53 1.7GHz),Mali T830MP2 900MHz
屏幕:6.28 英寸,2280×1080 FHD+,19:9,432 PPI,NTSC 色域:96%,
运行内存(RAM): 4GB
机身储存(ROM):64GB/128GB ,支持 microSD 扩展
摄像头:后置1600万像素+200万像素,F/2.2光圈,前置2400万像素,F/2.0光圈(固定焦距)
电池容量:3000mAh
操作系统:EMUI 8.0(基于 Android 8.0)
网络支持:全网通,双卡双待
其他:802.11 b/g/n(2.4GHz),蓝牙4.2,Type C USB 2.0 接口,GPS定位
机身尺寸:148.6 x 71.2 x 7.4mm
机身重量:145g





















阅读全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