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Android手机至少2019年才能用上3D面部识别


来源:PingWest

原标题:Android手机至少2019年才能用上3D面部识别 PingWest品玩3月20日报道,据

原标题:Android手机至少2019年才能用上3D面部识别

PingWest品玩320日报道,据路透社援引供应链人士消息,像华为和小米这样的Android手机制造商将不得不等到2019年,3D感应部件供应商达到足够广泛采用的生产水平。

来自Viavi Solutions Inc.,Finisar Corp和Ams AG等供应商声明表示,生产瓶颈阻碍了Android设备制造商使用他们自己版本的Apple TrueDepth相机系统以及Face ID等功能。

这一消息也得到了iPhone X TrueDepth相机主要供应商Viavi Solutions Inc、Finisar Corp 和 Ams AG等公司的证实。

更多精彩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PingWest品玩

新闻线索请投稿至:wire@pingwest.com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