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联想手机S5发布:搭载区块链 提供游戏专线 售价999元起


来源:凤凰网科技

今天下午联想在北京召开2018联想手机发布会,正式发布区块链手机联想手机S5以及联想手机K5/k5青春版。

联想副总裁常程在发布会现场

凤凰网科技讯 3月20日消息,今天下午联想在北京召开2018联想手机发布会,正式发布区块链手机联想手机S5以及联想手机K5/k5青春版。其中联想K5青春版2+16GB版699元,3+32GB版799元,联想手机K5的3+32GB版本售价899元,联想手机S5则售价999元起。

联想手机S5采用5.7英寸的18:9全面屏,厚度为3mm,采用全金属一体机身,并且使用了双阳极氧化耐磨涂层,以达到更好的保护效果。

在拍照方面,S5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100级AI美颜。具有两种拍摄模式,白天1600万像素直出,夜间拍摄处理后输出。前置摄像头支持人脸解锁,并且具有萌拍功能。后置1300+1300万像素摄像头,0.09秒的对焦速度,支持智能HDR。同时采用3D降噪技术,可以使夜景拍摄更加细腻。后置镜头还具有万能扫码相机功能,在京东、天猫、淘宝、摩拜等众多需要扫码的场景中,相机可以直接扫码。

续航方面,联想手机S5搭载变频省电4.0,通过动态调整性能,可以让手机两天一充,据常程介绍,搭载变频省电4.0可以保证重度用户使用23小时。而在延长电池寿命方面,联想手机S5采用了联想独创的Anti-Aging AIgorithm算法,长寿充电的方案可以提升20%的电池寿命。

为了保障游戏不卡顿,联想手机S5搭载了AI游戏加速引擎,提供500Gbps+极速游戏专线,可以为手机提速82%的WIFI/4G速度,降低35%网络延迟抖动。同时,游戏免打扰功能可以让用户在接电话和抢红包的时候可以不退出游戏,此外,联想手机S5定制了特殊的悬浮键盘。

进程速冻

联想手机在发布会上也推出了ZUI4.0,其中进程速冻首次让安卓系统以IOS的模式来运行。独创了Android应用第三态,在多任务运行的时候可以将不在运行的后台任务速冻。而U-touch4.0,则是通过上滑手势来完成多任务、返回上一级、返回桌面以及控制中心等操作。S5也搭载了语音助手Ai乐语音,可以进行语音问答、调动第三方app等功能。

据常程介绍,联想手机S5在Z空间安全支付区域搭载了区块链,也是首款搭载区块链的手机。

此外,联想也发布了采用15层幻彩炫光玻璃机身的联想手机K5、采用了炫光纹理四曲面玻璃的K5青春版,其中联想K5青春版2+16GB版699元,联想手机K53+32GB版本售价899元。以及售价39元的DP-20双发声单元HI-FI耳机、可提供8个月续航的联想Watch 9智能手表。

发售信息方面, 联想手机S5的3+32GB售价999元,4+64GB版本1199元,4+128GB版本售价1499。3月20日开始预约,3月23日开售。

[责任编辑:于雷 PT032]

责任编辑:于雷 PT03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