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玩具反斗城破产 亚马逊乘机收购其部分门店扩展实体店业务


来源:砍柴网

原标题:玩具反斗城破产 亚马逊乘机收购其部分门店扩展实体店业务 据外媒报道,亚马逊当前正考虑收购已申

原标题:玩具反斗城破产 亚马逊乘机收购其部分门店扩展实体店业务

4

据外媒报道,亚马逊当前正考虑收购已申请破产的美国老牌玩具店--玩具反斗城的部分门店,来扩展自身的实体店业务。

也就是说,亚马逊对这个零售品牌没什么兴趣,他们的目的是这些空出来的店铺。消息称,亚马逊将会利用这些门店来使旗下的产品得到展示,譬如目前流行的 Echo 智能音箱。亚马逊认为语音是用户接触科技产品的下一代接口,可以对鼠标和触摸屏形成补充,而且由此带来的好处更加容易在实体店里面展示出来。另一方面,获得这些店铺将可以拉近亚马逊的实体店和消费者的距离,扩张线下网点的范围,甚至能够带动物流效率。

针对这一消息,亚马逊和玩具反斗城的发言人未予置评。

亚马逊在去年收购了 全食超市(Whole Foods Market),他们已经获得了美国境内超过450家零售门店。除此之外,亚马逊还开设了 实体书店和无人概念店 。

玩具反斗城起源于 1948 年的 Lazarus 儿童家具店,并在 1957 年由 Charles P. Lazarus 将其现代化,店内添置了玩具,并最终转移了业务重心,成为如今的跨国玩具连锁店。玩具反斗城去年 9 月在美国弗吉尼亚州申请了破产保护。

不过,该公司在这笔交易中并没有多大压力,谈判也可能无果而终。2015年,亚马逊曾经计划收购当时破产的电子零售商RadioShack的部分门店,但最终没有达成协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