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华为要研发永不断电的手机,如果真的成功,将是重大颠覆


来源:淡淡的余温

null

华为的技术在国内,甚至国际上都是数一数二的,特别是国内市场,华为拥有的专利数量远远超过其他手机厂商的总和,而且原本就是技术硬件起家的华为,在手机上也有颇多的创新,但最近,华为宣布未来要 出一款“永不断电”的手机,听着好像很不可信,那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null

原来华盛顿大学研究人员已证明微弱的无线电信号确实能满足一个互联网装置的电能需求。华盛顿大学的研究人员开发的技术已经证明互联网连接的温度计和运动传感器甚至是相机都可以用这种方式供电。所以,利用设备远程充电应该不是问题。

null

而中国移动在国内有着数量巨大的通信基站,利用通信基站给手机充电,也就是只要有信号,手机就会在持续的充电状态,也就是你的手机永远是满格电量。当然目前设备和终端还需要进一步研发,要想真正实现还需要过一段时间。不过对于这个充满创意的想法,确实充满期待,希望华为能率先在其他公司发布之前,不发“不会断电”的手机。

关注作者每天为大家带来更多干货知识,下面为大家精心推荐的优质商品,有需要的可以点击购买,感谢您的大力支持!

黑科技,边充边玩!118根镀锡铜线芯,给力芯真提速40%,弯头6倍耐用,365天质量保证,贴心弯头设计,折不断,硅胶材质弯头


文字,个性创意,情侣图片等手机保护套来图订制,第二件半价,全店任挑不限机型。


创意情侣英文爱心文字iPhoneX手机壳,潮牌个性,全包手机壳,磨砂手感,硅胶包边设计,防滑抗摔,软壳全包边!


手机iPad平板托,纳米铝合金材质,高端工艺,三角形受力设计,稳定性强,金属材质,多种颜色可选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