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团打车明日登陆上海,每日在线10小时接够10单获600元保底


来源: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作者/管艺雯)3月20日消息,今日凤凰网科技从美团打车客服人员处获得确认消息,美团打车将于3月21日,也就是明日正式登陆上海。客服人员表示,在上海站前2万名注册的司机,可享受开站三个月

凤凰网科技讯 (作者/管艺雯)3月20日消息,今日凤凰网科技从美团打车客服人员处获得确认消息,美团打车将于3月21日,也就是明日正式登陆上海。

客服人员表示,在上海站前2万名注册的司机,可享受开站三个月内零抽成,但目前注册司机已经超过2万名,针对2万名之后的注册司机,美团打车上海站将收取8%的抽成,另外美团打车向所有司机都需要收取每单0.5元的信息费。

同时,该客服人员告诉凤凰网科技,司机在每天的6–24点期间,如果同时满足:1、每日在线时长满10小时;2、每日接够10单,即可拿到600元的保底收入,如果司机每日的流水超过600元,还将额外奖励200元。

目前,美团打车已经正式获得了南京、上海两地的网约车运营资格证。而凤凰网科技问及其他城市的上线时间,该客服人员表示,目前尚未接到其他城市的上线通知。

此前凤凰网科技从上海某租赁公司人士了解到,美团打车将在上海站投入40亿人民币与滴滴拉开新的补贴大战。

而就在昨日,滴滴宣布获得上交所批复的100亿元ABS额度,滴滴平台中国众多租赁公司可盘活存量资产,获得便利、低成本的资金渠道。滴滴方面表示,目前不方便公布具体数量,随着参与项目的合作伙伴租赁公司数量、需求的增加,金额会逐步增加,2年内有100亿元额度。

[责任编辑:刘毓坤 PT030]

责任编辑:刘毓坤 PT03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