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六六接受道歉:让消费者有美好消费体验是好结局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原标题:六六接受道歉:让消费者有美好消费体验是好结局   【PConline资讯】近日,作家六六再次

原标题:六六接受道歉:让消费者有美好消费体验是好结局

  【PConline资讯】近日,作家六六再次炮轰京东,称一位朋友在京东全球购遭遇商家售假,向京东客服和消协投诉后都未得到合理的处理结果。

  随后,京东官方发布声明, 强调商家承认是发货过程中出现了失误,并非售假,无权要求商家提供十倍赔偿。同时指出六六言辞与事实出入较大并存在恶意诋毁,侵害了京东平台的信誉,将采取法律手段进行维权。

  然而,随后该事件出现180度翻转。3月17日, 京东集团CMO徐雷通过社交媒体向六六的朋友程女士表示歉意,称京东集团全体管理层今日专门针对此事进行了全面的反思和自我批评,并重新此事件进行全面调查。

  徐雷称, 如果调查结果指向我司工作人员和商家存在不当或欺诈行为,将一查到底、严惩不贷。

  同时,京东集团已成立了客户卓越体验部,以消费者体验为唯一依据和评判标准,并决定在之前基础上不断大幅投入精力、人员和资源以提升京东和第三方商家的服务水平、质量及客户满意度。

  对于京东的道歉,六六回应称:“真高兴看到世界每天都在向我们期望的样子迈进!中国进入前所未有的高能时期,霸级企业面临的困惑和管理难题也是其它国家或历史时期尚未给出答案的。严格要求加宽容等待,是我们共同的心声。”

  六六称,若此次事件能推动企业和监管部门进步, 让消费者有美好的消费体验,就是最好的结局

相关阅读:

京东图书推文娱寄卖业务上线:国内独一无二!

http://pcedu.pconline.com.cn/1094/10943865.html

第二届京东在线音乐盛典预热:提前领500元神券

http://pcedu.pconline.com.cn/1092/10925945.html

京东2017年全年净利润50亿元 同比增长140%!

http://pcedu.pconline.com.cn/1089/10897106.html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