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腾讯年报发布前获多家投行上调目标价 高盛上调22%


来源:凤凰网科技

全球科技股的抛售潮并没有吓倒追踪腾讯控股公司的分析师。

腾讯

凤凰网科技讯 据彭博社北京时间3月20日报道,全球科技股的抛售潮并没有吓倒追踪腾讯控股公司的分析师。

腾讯在港交所上市。高盛集团分析师在周一将腾讯未来12个月的目标股价上调22%至535港元,创下该行自2014年以来对腾讯目标股价的最大上调幅度。在海通国际证券集团分析师在上周把腾讯的目标股价上调14%后,摩根士丹利分析师也将腾讯目标股价上调至550港元,成为48位分析师中最看好腾讯的分析师。

腾讯目标股价获多位分析师上调

两年来,腾讯没有获得一个“卖出”评级,是过去十年港交所表现最好的股票之一。腾讯将于周三股市收盘后发布2017年业绩报告。

截至香港时间周二9:36分,腾讯股价下跌0.7%至458.80港元。(编译/箫雨)

新鲜有料的产业新闻、深入浅出的企业市场分析,轻松有趣的科技人物吐槽。凤凰网科技(ID: ifeng_tech),让科技更性感。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