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黑莓签约成为微软移动APP“保镖” 股价大涨


来源:砍柴网

原标题:黑莓签约成为微软移动APP“保镖” 股价大涨 加拿大黑莓公司早前彻底退出了智能手机业务,转型

原标题:黑莓签约成为微软移动APP“保镖” 股价大涨

加拿大黑莓公司早前彻底退出了智能手机业务,转型为一家软件和服务公司。据外媒最新消息,周一,黑莓和微软两家公司宣布,黑莓将为微软的手机端办公软件提供安全保障服务,受此影响,黑莓股价大幅暴涨。

据美国财经新闻网站CNBC报道,黑莓表示,未来将会对微软公司面向智能手机的软件产品提供一个安全的运行环境,其中包括微软的Excel、PowerPoint、Word等优势软件。黑莓将会推出相关的产品,让企业员工更加放心地在苹果手机和安卓设备上使用微软的软件。

微软最重要的软件市场是企业领域,如今越来越多的企业员工通过智能手机使用办公软件或是行业软件,上述合作表明,企业员工对于智能手机的安全性正在提升。

微软和黑莓安全服务的主要市场群体,包括了商业银行雇员、医疗健康行业,法律行业,政府工作人员等。

众所周知的是,若干年前,黑莓手机曾经是商务手机或企业政府智能手机的代名词,拥有极高的市场份额。而黑莓的优势之一就是提供了安全性更高的企业通信服务。

如今,黑莓虽然不再生产和销售商务手机,但是该公司仍然能够让传统的企业安全、通信安全等技术发挥出价值。

2016年,黑莓宣布停止生产手机,该公司将黑莓手机商标和一些技术授权给了中国广东省的一家手机公司,这家公司目前仍在销售具有黑莓传统风格的智能手机,就在今年的巴塞罗那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该厂商还发布了新款的黑莓智能手机。

此前,黑莓首席执行官程守宗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对于智能手机来说,黑莓未来的关注重点不再是“手机”,而是“智能”这两个字。

微软和黑莓宣布了合作消息之后,给黑莓股价带来利好,导致股价大幅上涨了5%。(综合/晨曦)

【来源:腾讯科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