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LG gram轻薄本首次登陆台湾!一家人差点就齐整了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原标题:LG gram轻薄本首次登陆台湾!一家人差点就齐整了   【PConline 资讯】作为轻薄

原标题:LG gram轻薄本首次登陆台湾!一家人差点就齐整了

  【PConline 资讯】作为轻薄笔记本的代表作,LG gram系列今年当然也进行了大升级,不仅已经在海外上市,而且在国内多地也已经上市了,自然,这其中也少不了台湾市场啦。

lg

  长续航、军规保护标准的笔记本往往有着厚实笨重的特点,但是LG gram系列却十分轻盈,而且采用了航空级碳镁合金的高强度机身,耐用度比镁金属的高出20%,还符合美国ML-STD810G军规防护,应付各种恶劣环境应该是没有问题的。

lg

  不过,既然是“大升级”,新笔记本当然还有除此以外的秘密武器,除了更流畅的触摸版、优化过后的视频通话外,11.1虚拟声道DTS Headphone X技术、1.5W Hi-Fi环绕音效,以及高效的散热风扇也比以往更加强力。

lg

  而它的电池容量也高达72Wh,这在笔记本当中都属于少见的了。

lg

  此次的LG gram系列轻薄本共有三种尺寸,不过这次在台湾地区只推出了两款,其中14寸款只有银色风格的版本,搭配i5-8250U处理器,Windows 10家庭/专业版。

lg

  而15寸的版本则有i5-8250U白色和i5-8550U银色两款,价格分别是43900台币和52900台币,约合人民币9550元、11500元。

lg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