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魅族 Flyme7 适配机型曝光:魅蓝 Note3 等 15 款机型有份


来源:雷科技

原标题:魅族 Flyme7 适配机型曝光:魅蓝 Note3 等 15 款机型有份 现在不仅安卓、iO

原标题:魅族 Flyme7 适配机型曝光:魅蓝 Note3 等 15 款机型有份


现在不仅安卓、iOS 系统都保持一年刷新一次版本号的进度,各大厂商定制系统也不甘于后。这其中,最早曝光的就是魅族的 Flyme7,之前曾被网友“恶搞”过海报。

日前,有魅友通过 403 Forbidden 的方式测出了魅族 Flyme7 适配的机型,并做成了列表。从适配列表来看,共有 15 款魅族/魅蓝手机可升级至 Flyme 7 包括:

魅族(共 8 款):魅族 PRO5、PRO6、PRO6s、PRO6 Plus、PRO7(标准版和高配版)、PRO7 Plus、MX6

魅蓝(共 7 款):魅蓝 E、魅蓝 MAX、魅蓝 Note3、魅蓝 Note5、魅蓝 Note6、魅蓝 6、魅蓝 S6

魅族 Flyme7 的测试期从 2 月一直到 3 月,并且涵盖了绝大部分的魅族和魅蓝机型。因此不难猜测,距离 Flyme7 正式发布的时间已经不远了。


由于列表中并没有出现即将于 3 月 21 日发布的魅蓝 E3,这也就是说,魅蓝 E3 很有可能预装 Flyme7。Flyme 7 很有可能将在魅蓝 E3 发布会上一同和我们见面。

值得一提的是,各大厂商的定制系统版本和安卓版本并无关联。也就是说, Flyme7 不一定是基于 Android 7 或 8,因此旧机型还是不要抱太大希望想要靠 UI 的更新,来升级到最新版安卓系统。

你的魅族和魅蓝手机能升级到最新的 Flyme 7 吗?


END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