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7 号发布?小米 AI 音箱 mini 版谍照曝光:外形小巧 Q 萌


来源:雷科技

原标题:27 号发布?小米 AI 音箱 mini 版谍照曝光:外形小巧 Q 萌 现在掀起的智能音箱浪

原标题:27 号发布?小米 AI 音箱 mini 版谍照曝光:外形小巧 Q 萌


现在掀起的智能音箱浪潮中,小米推出的“小爱同学”绝对是不能被忽略的一个。不管是小米品牌自身的热度,还是 299 元的售价和它丰富的功能。

近日,有网友在小米社区放出了小米 AI 音箱的 mini 版,我们得以提前一睹其真容。

从图片来看,新款的小米 AI 音箱的外形要小巧很多,没有了密密麻麻的扬声器开孔,整体造型显得更为简洁。

值得一提的是,小米曾在去年的 IoT 大会上带来了一款手办限量版小爱音箱,外形和这次曝光的 mini 版很类似,可能是同一款产品。

另外,小米生态链副总裁唐沐在 2 月底的时候表示,小米 MIX 2S 发布会上,小爱同学会带来惊喜。不出意外的话,这个惊喜应该就是这款新品了。

目前在售的小米AI音箱受到了很多人的欢迎,不过它庞大的体积显得有些笨重,相对来说,此次曝光的 mini 版的受众可能会更多。

此外,小米 AI 音箱目前仍然长期处于缺货状态,很多喜欢这款产品的用户依然要用碰运气的方式来抢购。希望小米 AI 音箱 mini 版发布后,不会发生同样的问题。

如果你近期有入手智能音箱产品的打算,可以关注下它。


END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