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iPhone 如何一键关闭所有网页?


来源:爱范儿

原标题:iPhone 如何一键关闭所有网页?       长按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这种困扰:在使用 S

原标题:iPhone 如何一键关闭所有网页?

长按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这种困扰:在使用 Safari 的浏览器时,你会发现右下角有个「由两个方块叠成的」图标。点进去之后,可以看到你近期所有的浏览记录。

A 君之所以觉得困扰,一方面是强迫症,觉得看着膈应;另一方面就是,倘若不小心点到这个它,刚好身旁又有别人,大概就要遭遇浏览记录被一览无遗的尴尬了。 今天,A 君就给你们分享一个「一键清除所有浏览记录」的小技巧。 点开 Safari,长按右一的图标,可以一键关闭所有标签页!瞬间感觉浏览器也变得神清气爽!

如果你不想每次关闭浏览器都进行这个操作,A 君再教你一个方法,点击右一图标,开启「无痕浏览」模式。

开启了这个模式,就不用再手动「一键关闭」了,因为浏览的标签页并不会被显示出来。 值得注意的是,浏览记录虽然没有被显示出来,但你可以在「历史记录」里找到它。点击右二的图标,第三栏即「历史记录」。

这样的话,我们既可以保留浏览记录,也不会让其置于「易被看到」的尴尬位置。 是不是觉得这个小技巧非常方便呢?快 Get 起来,让你的 Safari 更好用吧! 
九宫格 vs 全键盘 谁才是最好用的输入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