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研究发现:精子少的男性较易生病 还会影响寿命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9日电香港《明报》编译称,一项针对5177名意大利男性的新研究发现,精子数量少的男性出现肥胖、高血压和高胆固醇问题的机率,较正常男子高出20%,亦因此可能较短命。领导研究的专家费林(Alb

中新网3月19日电香港《明报》编译称,一项针对5177名意大利男性的新研究发现,精子数量少的男性出现肥胖、高血压和高胆固醇问题的机率,较正常男子高出20%,亦因此可能较短命。

资料图:工作人员正在精子检测分装入库。

领导研究的专家费林(Alberto Ferlin)提醒,上述研究显示有生育问题的男士,应及早与医生找出背后原因并进行正确诊治,因为精子少的男士或有较高的发病率和死亡率。

研究发现,这类男士有多12倍机会睾酮水平低落,较易骨质疏松。费林强调,研究并非指精子数量少会导致新陈代谢问题,只是指出两者关联,尚待深入研究。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