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又火了!小米最经典的老旗舰怒升安卓8.0:厉害,还能再战三年!


来源:爱哭的小蝴蝶

如今国产手机新崛起,更新换代的速度明显加快,但是热门畅销机型和经典手机依旧还是比较少见,如果要说经典热度机型,相信大部分都还记得小米5这部手机,当时热度可以说是非常高,预约量都超千万,也一度成为当时最

如今国产手机新崛起,更新换代的速度明显加快,但是热门畅销机型和经典手机依旧还是比较少见,如果要说经典热度机型,相信大部分都还记得小米5这部手机,当时热度可以说是非常高,预约量都超千万,也一度成为当时最热销的一部小米手机。

 

null

 

相信大家对于小米5这部手机,主打的依然是性价比,相信大家也是再熟悉不过了,在配置上,小米5作为国内首款使用高通骁龙820处理器的手机,当时一举拉低了骁龙820机型的售价,也引起了不少的反响,最高可选4G运行内存+128G存储组合,后置1600万像素的单摄,并且拥有十余项黑科技。

 

null

 

而小米MIUI最近的一个举动,又一次让小米5火了:小米5MIUI 安卓8.0系统内侧开启了。目前国内市场安卓8.0的手机还是非常少见的,而小米目前也已经有多款机型支持安卓8.0,甚至是连两年前的小米5都已经支持 ,不愧是良心品牌。

 

null

 

小米5虽然年代久远,但是MIUI还是为其适配更新了安卓8.0的MIUI9系统,虽然很多不懂手机的人就会觉得升级不升级,似乎完全没有什么区别。但其实安卓8.0系统不仅在系统流畅度,还是功耗控制都比安卓7.0版本要出色不少。目前小米5升级到安卓8.0的MIUI9之后,运行流畅度还是蛮不错的,也让这款旧旗舰焕发了第二春。

 

null

 

现在不知道还有多少人再用小米5呢?此次升级安卓8.0之后能再战多久?小编保守估计:三年!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