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LEXY新创JIMMY莱克吉米品牌 要做年轻首选吸尘器


来源:爱活网

原标题:LEXY新创JIMMY莱克吉米品牌 要做年轻首选吸尘器 在今天,富有消费力、对品质有所追求的

原标题:LEXY新创JIMMY莱克吉米品牌 要做年轻首选吸尘器

在今天,富有消费力、对品质有所追求的年轻一代已成为各大商家必争之地,即使在吸尘器领域也没有,今天莱克LEXY在苏州创立新的子品牌JIMMY莱克吉米(下文简称JIMMY),就是一个针对年轻人的品牌。

_1054114

在8年前莱克从代工厂走到台前,以独立品牌进行运营了,先后推出了魔洁M8、魔洁M9多款数码电机大吸力多功能无线吸尘器,获得了市场的认可——根据莱克官方数据,莱克新一代魔结无线吸尘器平均单价达到了4000元以上,总销量占据了线下市场第二名,在5000元或以上市场占有率第一。经过8年发展,莱克已经成为了一个面向35岁以上、中产阶层或以上的高端品牌。

_1054051

莱克新创立的子品牌JIMMY将会专攻35岁以下的城市白领,产品倾向酷炫设计、领先科技与舒适体验,要为都市青年打造有格调的生活。为了迎合品牌定位,JIMMY手持多功能无线吸尘器、除螨吸尘器分别被认为酷洁、酷拍。

_1054103

在今天品牌发布会上,JIMMY一共发布了12款酷洁手持多功能无线吸尘器与6款酷拍除螨吸尘器。得益于OEM出身,莱克掌握了吸尘器的核心技术,无刷数码电机。酷洁搭载了莱克自主研发的10万转超级无刷数码电机,400W的电机的功率可以做到220W吸入功率,整机功率也达到了125W,再配合多级龙卷风过滤技术,比其他多级龙卷风无线吸尘器吸力高出20%以上。

_1054137

为了提升产品使用体验,让握感更加轻巧,JIMMY在产品设计之初,通过对不同身高人群的进行持握受力测试,终于确定了65°是主机手柄的黄金使用角度,而且手持主机仅重1.4kg,比市场同类产品轻15%,这样用户握住主机时不会感到姿态别扭、手感沉重。

在地刷上,酷洁采用创新地刷结构设计,粗滚刷直径达到了50mm,搭配超厚软绒,再加上地刷底部密封结构,形成完美的密封腔体。超大的进风口设计,不管是地上大颗粒的果壳碎屑,还是地毯深处隐藏的粉尘颗粒,都能彻底快速吸除。在地刷的内部还加入了梳毛条结构,能在吸毛过程中将各类毛发从滚刷上分离并吸入尘杯,解决了养宠家庭的毛发清理难题。除了地刷之外,酷洁还有电动除螨刷、软毛刷、二合一毛刷、二合一扁吸、伸缩软管、转接头、伸缩管多种配件,可清洁地面、墙面、床、家具不同表面。

JIMMY酷拍采用软质硅胶和抗静电丝的复合滚刷设计,不仅提升了拍打效果,而且不伤害床品,即使是丝绸、蚕丝等脆弱材质也不用担心。它可以消除床面静电,更容易将因静电而吸附在床面的浮灰吸除。

_1054117

另外,酷拍采用了超宽吸口设计,吸口宽度达到了25厘米,仅需8个来回即可完成2米宽床的清理。部分机型增加了60℃热风功能,只要三分钟时间即可热风提高到60℃,让深层拍打、UV杀菌、热风除螨三位一体,更加高效彻底去除螨虫和灰尘。

_1054120

除了今天发布的酷洁手持多功能无线吸尘器、酷拍除螨吸尘器外,JIMMY未来还将推出面向年轻人的人护理产品,既然做年轻人首选的吸尘,还要提供更多选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