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入门级全面屏 阿尔卡特1X/3V即将登陆美国


来源:ZOL中关村在线

原标题:入门级全面屏 阿尔卡特1X/3V即将登陆美国 中关村在线消息:阿尔卡特这个品牌对于国内用户来

原标题:入门级全面屏 阿尔卡特1X/3V即将登陆美国

中关村在线消息:阿尔卡特这个品牌对于国内用户来说可能多少有些陌生,但这个品牌在国外还是有相当一部分市场的。近日在MWC大会中亮相的阿尔卡特1X和3V两款手机就准备登陆美国市场,并以裸机的形式进行发售。

入门全面屏 阿尔卡特1X/3V即将登陆美国

阿尔卡特1X

阿尔卡特1X采用了一块5.3英寸的18:9全面屏,只不过分辨率只有960×480;并且该机还搭载了联发科的移动平台并辅以1GB的内存。当然这个配置其实并没有什么可强调的,而亮点在于这款手机是首款搭载了AndroidGO系统的手机,也称精简版的Android8.0系统。

入门全面屏 阿尔卡特1X/3V即将登陆美国

阿尔卡特3V

而另外一款阿尔卡特3V也是一款主打入门级别的产品,并且是阿尔卡特旗下首款搭载双摄的手机,配备了6.0英寸18:9全面屏,还支持FaceKey面部解锁,并且还支持指纹识别功能。

目前这两款手机的售价还尚未公布,预计也将会在最近在美国市场销售。或许是因为国外用户对手机的追求程度与国内不一样,相信如此的配置手机放在国内,销量应该不会太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