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厨房出事了:不动手就炒菜,压力锅配水冷,油烟机隐身了!


来源:凤凰网科技

厨房出事了:不动手就炒菜,压力锅配水冷,油烟机隐身了!

你身边有没有一些不爱做饭的人?

“炒菜太复杂!”

“我怕油烟!”

“我不爱收拾!”

……

这些都可能是他们的理由,当然要细数可能说一个小时都说不完。

现在已经进入到了一个智能时代。智能手机已经可以完成越来越多的功能,人们的生活变得越来越便利。可我们的厨房呢?我猜不少人在幻想有个机器人可以完成从做菜到清扫的所有事情。这样全能的机器人可能目前还没有普及,但其实我们厨房中的小家电已经发生了一场革命性的变化。

3月17日,九阳在深圳召开了2018年春季新品发布会。主题为“品味养生家居美学”的发布会上,九阳一口气发布了新二代无人破壁豆装机K1、珐琅铁釜电饭煲、双变频静音破壁机、新一代炒菜机器人、净水机、“隐”烟机等一系列最新产品,掀起了一场厨房家电的革命。

九阳新品发布会

黑科技:豆浆机自己会“洗澡” 炒菜不用手还无油烟

豆浆机大家都很喜欢,但清洗是个那题。去年,九阳提出了无人免清洗破壁豆浆机,无渣、免清洗,而本次发布的无人破壁豆浆机K1,是其迭代产品,掌握了自清洗、自出浆等最新技术。此外,为了节省时间,九阳为K1专属配置了全新的熟料包,只需5分钟,就能喝到健康、养生、口感佳的美味豆浆。九阳还请来了杨幂作为代言人,推出的“幂制料包”美味又省时。

无人破壁豆浆机K1

幂制料包

九阳还发布了新一代炒菜机器人。加持了黑科技的新一代炒菜机器人,经过11位名厨的精心设计,每道菜平均经过28次试验,最终共有108道大厨手艺。这款炒菜机器人能自动翻炒,无需看管,一健烹饪,全自动操作,全程几乎无油烟,只有菜飘香的味道,可以更好地呵护你的美颜。30分钟搞定四菜一汤,让炒菜这件事变得如此简单。不仅在厨房,炒菜机器人甚至可以帮你在客厅完成炒菜这件事。

九阳炒菜机

保温杯泡枸杞的你如何在厨房养生?

养生成为当前人们非常关注的一个话题。保温杯泡枸杞已经成为了养生的一个标志性行为,可我们在家想做一些养生的东西是否靠谱呢?在这种大背景下,九阳推出了双变频破壁机YJ08,希望成为你家中的“破壁养生专家”。

九阳双变频破壁机YJ08

YJ08,是“破壁养生专家”的最新力作。它拥有行业唯一的双变频破壁技术,不仅具备传统破壁调理机的所有功能,还通过变频加热以及变频粉碎,达到更高效节能的使用效果。九阳为YJ08搭载了全新研发的ExtraMerge智磨技术,使得食物制作更快速、口感更细腻、也更富有香味。

IH Out了!水冷、珐琅附体,煮个饭这是闹哪样?

电饭煲已经成为家庭厨房中最重要的小家电之一。九阳本次发布珐琅铁釜电饭煲,将珐琅用于电饭煲内胆,这是行业首创之举。全新铸铁珐琅材质耐侵蚀性能强,同时提升了75%的内胆蓄热性能。辅以九阳专利93°C恒温增香,更好地释放米饭中的芳香物质,让米饭更加香甜。珐琅质感让内胆颜值大增,端上餐桌颜值爆表。你甚至还可以将其在电磁炉上单独使用。

九阳珐琅铁釜电饭煲

另外,九阳还推出了新款的压力煲。压力煲创新的增压、泄压系统可以大大提升烹煮质量。而创新的水冷系统可以将泄压时间降低到3分钟以内,美味好吃不等待。

九阳水冷压力煲

隐形油烟机轻奢风厨具厨具美得不像话

此次,九阳推出了“隐”烟机的全新概念。这款烟机颠覆性的嵌墙式的结构设计,实现将整个烟机都融合于墙的隐形效果。35cm的超短距吸烟实现低空拦截油烟,20m³的超大风量搭配九阳独有的会呼吸智能系统,实时调整烟机工作模式让油烟无所遁形,一键换新风功能,让厨房空气更加清新。油烟不过脸,改变你厨房。

“隐”烟机

九阳最新推出的轻奢派锅时尚有范,高颜值。锅身只有1.3Kg,仅相当于两瓶矿泉水的重量。这样轻便小巧的锅具会让你爱上烹饪,爱上自己做美食的惬意。

轻奢派锅

轻奢派小家电

九阳净水机RO760

最后,九阳还为大家介绍了了航天级净水机RO760.这款净水机采用专利复合滤芯及美国进口RO膜,能够滤除水中绝大多数的有害成分;同时RO760还配备了4W热阴极UV灯,瞬间杀灭99.99%细菌,再加上无桶设计及大流量降噪增压泵技术,能够实现即滤即饮,大大改善传统的饮水体验。

[责任编辑:于雷 PT032]

责任编辑:于雷 PT03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