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YOGA 730:一款不用输密码的笔记本


来源:手机中国

原标题:YOGA 730:一款不用输密码的笔记本   【手机中国 新闻】朋友笑你忘性比记性好,可你能

原标题:YOGA 730:一款不用输密码的笔记本

  【手机中国 新闻】朋友笑你忘性比记性好,可你能笑他看不穿啊。虽然,不少人很容易忘记电脑、微博、QQ的密码,但只要有自己的一套解决办法,这都不算什么大事!除了找回密码之外,你还可以拥有一款不用输密码就能快速进入系统的笔记本电脑。

YOGA 730:一款不用输密码的笔记本


  相信说到“不用输密码”,各位都能想到这款笔记本支持指纹识别。目前,市面上带指纹识别的笔记本不说千千万,但也不胜枚举了。非要说一款指纹识别功能出色,又足够时尚的笔记本,联想YOGA 730一定位列其中。

  YOGA 730的指纹识别功能可以在2秒内进入系统,不仅安全快捷,也避免了输错密码或忘记密码的烦恼。当然,有了指纹识别,越着急越输错密码的概率会下降不少。

  实际中,忘记密码只是我们使用电脑遭遇的尴尬场景之一,除此外电池续航能力以及充电速度也时刻影响着笔记本电脑的正常工作。而YOGA 730拥有48Whr高能量密度锂电池,提供长达12小时的续航时间,它的快速充电功能,可以满足充电一刻钟,使用两小时,完全能解决我们的使用痛点,带来更好的体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