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京东金融拟融资19亿美元 估值超200亿美元


来源:凤凰网科技

据路透社北京时间3月16日报道,京东金融寻求通过发行新股融资大约120亿元人民币(约合19亿美元),估值可能较去年增长一倍至200亿美元以上。

图注:京东

凤凰网科技讯 据路透社北京时间3月16日报道,京东金融寻求通过发行新股融资大约120亿元人民币(约合19亿美元),估值可能较去年增长一倍至200亿美元以上。

京东金融希望深入拓展证券、银行业以及保险等领域。在这些领域,已经有多家专注于科技的新厂商进入。京东金融的融资助推了本已忙碌的中国科技公司融资交易,他们都渴望抓住数字服务需求迅速增长的机遇,尤其是金融领域。

京东金融的这轮融资从去年年底启动,预计将在未来几周内完成。过去一年,投资者对于中国科技股的热情高涨。当京东金融在去年年中从母公司剥离时,它的估值约为600亿元人民币(约合95亿美元)。知情人士称,在这轮融资前,京东金融的估值已经增长到了大约1200亿元人民币。

京东金融此轮融资的潜在投资者包括中金启元国家新兴产业创业投资引导基金、中粮集团以及中国招商局集团。

京东、中金、中国招商局不予置评。中粮尚未置评。

京东金融提供网络金融服务和产品,包括消费信贷和财富管理产品。京东金融还持有少量小型金融牌照,包括中国第三方支付牌照。(编译/箫雨)

新鲜有料的产业新闻、深入浅出的企业市场分析,轻松有趣的科技人物吐槽。凤凰网科技(ID: ifeng_tech),让科技更性感。

[责任编辑:于雷 PT032]

责任编辑:于雷 PT03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