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死亡”只是暂时状态?冷冻身体期待未来的复活


来源:探索世界之最

原标题:“死亡”只是暂时状态?冷冻身体期待未来的复活

在距离莫斯科以北车程两小时的一个白色仓库里,冷冻著56个希望将来能够被复活的人。

他们全身的血液已从动脉放干,被上下倒置著,浸在零下196摄氏度的液态氮中。他们签下的冷冻合同为100年。

据国家地理杂志报导,这家俄罗斯公司KrioRus是当今世界上能够提供人体冷冻服务的公司之一。

56具冻体中,约四分之一是外国人,包括几个意大利人和乌克兰人,一位美国人和一位以色列人。此外还有22只宠物,有狗、猫,还有至少一只栗鼠。

这是一群相信未来的科技可以唤醒、并治愈他们的疾病,到时还可以多活几年的人们。他们中多数是已自然地接近生命终点的长者,也有一些是绝症患者。

他们决定在死前把自己冷冻起来,也有的是死后由家属签约将他们冷冻。

最普通的合约是100年,以后看情况还可以续约。冷冻全身为3.6万美元,只冷冻头颅为1.8万美元。

近期参观了KrioRus冷冻库的意大利摄影师Giuseppe Nucci说:“不是每个相信人类将来可以超越疾病和死亡的人都会选择先把自己冻起来,很多人只是对这项技术感兴趣。”

第一位冷冻人——1967年因肾癌不治的James Bedford,他的身体至今被冻在美国亚利桑那州的一处设施内,已有51年之久了。

Nucci参观结束后表示,这些冰冻人最不缺的一项优秀品质就是耐性——这56个被倒置在那里的人看起来一点儿也不着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