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乐视网复牌跌停:孙宏斌此前已辞任董事长


来源:驱动之家

原标题:乐视网复牌跌停:孙宏斌此前已辞任董事长 3月16日上午,乐视网复牌后跌停,股价跌至5.93元

原标题:乐视网复牌跌停:孙宏斌此前已辞任董事长

3月16日上午,乐视网复牌后跌停,股价跌至5.93元,市值降至236.57亿。

乐视网复牌跌停:孙宏斌此前已辞任董事长

3月14日,乐视网发布公告称,近期股票交易波动幅度较大,于今天下午开市起停牌。待公司通过指定媒体披露相关核查公告后复牌,敬请投资者密切关注。

14日晚,乐视网发布公告称,董事长孙宏斌辞职,不再在乐视网担任任何职务。孙宏斌原定任期至2018年10月13日。

公司董事会充分尊重孙宏斌先生的个人意愿,接受其辞职申请。公司向其在任职期间为公司所做的贡献表示诚挚的谢意。

15日晚,乐视网发布公告称,停牌期间,公司就股票交易情况进行必要的核查,现已完成相关核查工作,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3月16日上午开市起复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