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爆料:这才是小米的真实数据?


来源:开八

原标题:爆料:这才是小米的真实数据? 话说,最近,小米要上市的消息真是传了一波又一波啊,八姐认识的好

原标题:爆料:这才是小米的真实数据?

话说,最近,小米要上市的消息真是传了一波又一波啊,八姐认识的好几个小米内部的小盆友也多次跑来问八姐说,是不是真的快要上市了?嗯,小米的童鞋们,你们真是熬的太辛苦了。

而在小米上市前夕,市面上也在流传一些小米Pre-IPO的融资推介材料。八姐打听了一下,这并非是小米官方的融资,应当是老股东的出售行为。不过呢,查看了一下我获得的这份融资材料,八姐觉得,其中有些数据还是蛮有价值和有趣的,因此,特地发出来跟大家分享下。关心小米的童鞋可以看过来了。

好啦,不废话啦,下面来把这份推介材料中涉及的主要信息发来给大家看看。

1,上述材料称,小米的日活跃用户达1.32亿,月活跃用户1.65亿,日均用户使用时间为5.2小时,甚至,报告称,这一指标已经超过了微信。(当然,八姐觉得,这个对比还是有些不太合适吧。)


2,上述材料称,小米2015年亏损9.8亿元,2016年盈利9.13亿元,预计2017年盈利75.82亿元,利润率达到6.5%。

3,预计2017年小米的收入为176亿美元(1110亿元)。

4,2016年,小米的收入组成中,79%来自于硬件,21%来自于互联网服务业务。硬件业务的净利润率仅为2.8%,而互联网服务业务的净利润率则超过40%。小米正在扩大互联网服务业务收入比例,2017年,预计小米的硬件业务的收入占比为68.3%,而预计到2019年,互联网服务业务的收入占比将超过硬件收入。

5,假设小米于2018年第四季度上市,其的市值介于854亿至1351亿美元区间。

6,这份推介材料给出的当下小米估值为680亿美元,即其是按照这一估值融资或者出售股份的。

嘿嘿,看到最后,你们是不是觉得还有点意思啊?嗯,小米靠苦哈哈地卖手机电视是赚不了啥钱的,最终还是要靠游戏等服务赚钱呐。

☞ 未经允许,不得其他媒体转载!重要的事情说一遍就够了!

☞ 欢迎爆料,爆料采纳者红包伺候,说不定很大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