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正式放弃 博通宣布撤回收购高通要约


来源: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3月14日消息,博通收购高通的交易经历了几个月的时间,今天终于算是告一段落。博通宣布,放弃对高通的收购。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消息,博通公司今天宣布,已经撤回并终止了收购高通公司的要约,并同时撤回在高通2018年度股东大会上的独立董事提名。

以下是博通发布的声明:

尽管我们对这一结果感到失望,但是博通将遵守(总统)命令。博通将继续推进总部迁移程序,将按计划在2018年3月23日举行特别股东大会。

博通董事会和管理层团队衷心感谢在这一过程中获得的高通、博通股东的大力支持。

博通感谢参选高通董事的独立董事提名人,不只是因为他们付出的时间和努力,还有他们以符合高通股东最佳利益为目标而采取行动的坚定承诺。

博通感谢美国财政部和美国外国投资委员会(CFIUS)主席史蒂文·姆努钦(Steven Mnuchin)在3月12日发布的以下声明:“这项决定是基于这一特别交易相关事实和国家安全敏感性做出的。CFIUS不会针对博通或其员工发表任何其他声明,其中包括数千名努力工作、技术熟练的美国员工。”(编译/箫雨)

新鲜有料的产业新闻、深入浅出的企业市场分析,轻松有趣的科技人物吐槽。凤凰网科技(ID: ifeng_tech),让科技更性感。

[责任编辑:于雷 PT032]

责任编辑:于雷 PT03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