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贾跃亭露面拯救了乐视网?早盘逼近涨停成交额破22亿


来源:市界

3月14日,乐视网继前一日涨停后继续上涨。开盘即涨逾5%,在近十分钟的时间内一路冲高至9.9%。之后尽管出现震荡,截至10时45分时仍保持超过8%的涨幅,成交额突破22亿。据分析人士称,乐视网近日多次

3月14日,乐视网继前一日涨停后继续上涨。开盘即涨逾5%,在近十分钟的时间内一路冲高至9.9%。之后尽管出现震荡,截至10时45分时仍保持超过8%的涨幅,成交额突破22亿。据分析人士称,乐视网近日多次涨停或与3月12日贾跃亭的法拉第FF91成功进行雪地测试,以及其频繁现身有关。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3月13日,乐视网开盘刚刚超过十分钟便封住涨停板,收于6.16元。东方财富Choice数据显示,中信证券上海分公司出现最大买单,买入金额1.10亿元,占成交比例11.33%。光大证券慈溪观海卫营业部紧随其后,买入金额3222万元。长城证券杭州文一西路营业部、银河证券厦门美湖路营业部、中信证券杭州市心南路营业部也都出现了超过2000万的买单。近5日内主力资金净流入1.09亿,超大单流入2.09亿。不过,截至发稿时,今日主力及超大单都在流出,分别为5672万元、7274万元。

1月24日乐视网复牌后,连续出现11个跌停。股价由复牌前的15.33元一度下探至4.01元。然而,以3月13日收盘价计算,乐视网股价已从最低点上涨超过50%。

值得注意的是,3月13日,一些近期负面缠身的个股均实现大涨。除乐视网之外,ST保千里、獐子岛等纷纷涨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