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WWDC18时间敲定 一起期待iOS 12和新硬件


来源:威锋网

原标题:WWDC18时间敲定 一起期待iOS 12和新硬件 苹果一年一度的全球开发者大会 WWDC

原标题:WWDC18时间敲定 一起期待iOS 12和新硬件

苹果一年一度的全球开发者大会 WWDC 2018 将于今年 6 月 4 日 — 8 日举行,地点依然选择在去年的主办地加州圣何塞的 McEnery 演艺中心。

苹果今天刚刚更新的开发者官网 WWDC 页面上显示着 6 月 4 日至 8 日,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字样。宣传标语写道:“当技术与创造力联系在一起时,令人难以置信的想法即将诞生。今年夏天,我们邀请来自世界各地的数千名有才华的人加入我们,并将他们的想法变为现实。”

与往年一样,苹果依靠注册来随机发放门票,门票价格为 1599 美元,注册时间从今天开始直到 3 月 22 日(下周四)上午 10:00 PDT 截止。

本届 WWDC 上将发布 iOS 12,macOS 10.14,watchOS 5 和 tvOS 12。

作为苹果一年中最重要的系统新版本发布节点,果粉们最关心的莫过于 iOS 12,根据此前消息透露,iOS 12 一个重要特性是和相应的 macOS 10.14 版本一起,实现对跨平台应用程序的支持。开发人员能够在 iOS 和 macOS 上设计、开发和维护同一个应用程序,具体细节还要等待 WWDC 上更详细的公布。

iOS 与 macOS 应用进行整合,这对 Mac App Store 来说是一次大拯救行动,Mac App Store 需要一些新举措来改变目前死气沉沉的局面,充满活力的 iOS 应用正是一股新鲜血液,不过这样的模式也可能加大开发者的压力。

苹果此前向外界承诺,iOS 12 中会加入新的家长控制系统,加大对青少年使用 iPhone 的家长引导和监督。另外,报告还表明,iOS 12 将引入全面改进的 iBooks 应用,使 iBook 在界面、逻辑和使用体验上与 iOS 11 的 App Store 达成一致。


(iOS 12概念图)

iOS 12 也可能包含新的健康功能。苹果一直在不断更新 iPhone 的健康和医疗记录功能,相信在新系统中这样的更新也不会停止。

随着 iOS 12 的推出,HomePod 将获得更新,其中最关键的是立体声支持和 AirPlay 2 实装,我们拭目以待。iOS 12 会在 WWDC 召开后紧接着进入开发者测试和公测,到 9 月份与新 iPhone 一起与消费者们见面。

在硬件方面,目前传闻最多的新 iPad Pro 可能会在 WWDC 上发布,这款 2018 年新款 iPad Pro 采用和 iPhone X 风格一致的无 Home 键,窄边框设计,带有 TrueDepth 传感器,以 Face ID 取代 Touch ID,使用更强的 A11X 核心。

还有消息预示,iOS 12 将出现让新 iPad Pro 生产力飙升的功能——标签式应用(tabbed apps)。这一功能将让 iPad 上的应用操作变得和在 Mac 上相似,同时打开多个 App 并且可以随时在它们之间切换,标签界面就有点像 Safari 的多个标签页一样。


(新款 iPad Pro 概念图)

DigiTimes 认为 WWDC 上还会出现 iPad 入门款。不过考虑到苹果需要借助新的强大硬件来展现 iOS 12,业界更偏向于新款 iPad Pro 的发布。

另外,一款新的 13 寸 MacBook(也就是目前消息所传的新 MacBook Air,应是同一款设备)可能会在 WWDC 上出现,搭载 Retina 显示屏,分辨率和 13.3 英寸 MacBook Pro 一样,为 2560×1600。

阅读全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