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红米1S可升级!MIUI9国际稳定版全面推送


来源:驱动之家

原标题:红米1S可升级!MIUI9国际稳定版全面推送 3月13日,小米印度负责人Manu Kumar

原标题:红米1S可升级!MIUI9国际稳定版全面推送

3月13日,小米印度负责人Manu Kumar Jain宣布,多款小米手机获得MIUI9国际稳定版更新,包括四年前推出的红米1S。

红米1S可升级!MIUI9国际稳定版全面推送

具体机型有:红米2/Prime、红米4A、红米Note Prime、小米4i、红米3S/Prime、红米Note 4G版、红米1S、红米Note 3、小米3、小米4、小米Max/Prime、红米Y1/Y1 Lite、红米4、小米5、小米MIX 2、小米Max 2和红米Note 4等。

根据官方介绍,MIUI9重点解决的是系统稳定性、流畅度和续航三大问题,其采用动态资源分配机制,优先把资源分配给当前正在使用的应用,确保连续使用不卡顿。

以网络带宽资源为例,当手机在后台下载应用或视频时,会影响正在使用的应用速度,导致新闻页面加载变慢、游戏延迟增加等等现象。MIUI9对其进行针对性优化,确保后台下载行为不会影响玩游戏或刷新闻等,让手机时刻保持流畅、稳定状态。

红米1S可升级!MIUI9国际稳定版全面推送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