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猎豹移动董事会变化 雷军辞去董事长职务


来源:凤凰网科技

公司宣布了一系列董事会人士变动,立即生效。值得关注的是雷军已向董事会递交辞呈,不再担任董事长和董事职务。

凤凰网科技讯 3月13日消息,猎豹移动刚刚在投资者关系网站发布最新消息。公司宣布了一系列董事会人士变动,立即生效。值得关注的是雷军已向董事会递交辞呈,不再担任董事长和董事职务。

公告中宣布,猎豹移动董事会任命张宁、赵天旸和马毅博士为独立董事。赵天旸将成为审计委员会委员和董事会薪酬委员会委员。张宁女士将成为薪酬委员会主席和董事会提名和公司治理委员会委员。董事会还任命公司高级副总裁肖洁女士和周品以及担任腾讯投资并购部助理总经理的郝瑞为董事。

雷军已向董事会递交辞呈,不再担任董事长和董事职务,他将继续担任猎豹移动的顾问。猎豹移动首席执行官傅盛将接替雷军出任董事长。此外,吴育强、刘伟、丁珂和李朝晖已辞去董事职务。

[责任编辑:于雷 PT032]

责任编辑:于雷 PT03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