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当当李国庆发声:迎接事业第二春 要继续奋斗10年


来源:凤凰网科技

刚刚,李国庆又在朋友圈发文,针对近期关于他的各种传言进行了一一回应。他表示,了无牵挂的他将迎来事业的第二春,还将继续在文化商业奋斗10年!这是谁也无法阻挡得。

凤凰网科技 3月13日消息,最近当当李国庆成为互联网上的热门人物。刚刚,李国庆又在朋友圈发文,针对近期关于他的各种传言进行了一一回应。他表示,了无牵挂的他将迎来事业的第二春,还将继续在文化商业奋斗10年!这是谁也无法阻挡得。

以下为李国庆朋友圈全文:

1,回归A股选择很多,都在洽谈中,有资本追逐是一个公司价值体现。

2,当当图书不是微弱优势,是遥遥领先。百亿销售的当当利润好于千亿销售公司利润,这是差异化竞争的选择。

3,办企业就有谈顾客数,销售额及利润,文化企业也如此,否则何谈文化的尊严。当当和跨界巨无霸竞争的15年,为作家,出版商,也为自己提供了财力发展平台,也是增强文化届尊严的平台

4,经济发展,中国文化市场大发展刚刚开始,过去三年:我打造的出版业务已经进入中国前10,网络文学进入前5,电子书用户数第一,听书和新零售势如破竹!文化功能区建设也进入快行线。

5,我儿子大了,老婆还小,没有情人,了无牵挂,正是我事业第二春!我将继续在文化商业奋斗10年!这是谁也无法阻挡得。

李国庆

[责任编辑:于雷 PT032]

责任编辑:于雷 PT03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