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索尼发布港版Xperia XZ2系列:曲面玻璃骁龙845旗舰6198港币起


来源:凤凰网科技

00
3月13日,索尼在香港举行发布会,正式在香港地区推出Xperia XZ2和Xperia XZ2 Compact这两款旗舰级手机,这两款手机均搭载骁龙845处理器,配备18:9全面屏,并且采用了全新的设计
3月13日,索尼在香港举行发布会,正式在香港地区推出Xperia…XZ2和Xperia…XZ2…Compact这两款旗舰级 [详细]

3月13日,索尼在香港举行发布会,正式在香港地区推出Xperia XZ2和Xperia XZ2 Compact这两款旗舰级手机,这两款手机均搭载骁龙845处理器,配备18:9全面屏,并且采用了全新的背部设计语言

凤凰网科技讯 3月13日,索尼在香港举行发布会,正式在香港地区推出Xperia XZ2和Xperia XZ2 Compact这两款旗舰级手机,这两款手机均搭载骁龙845处理器,配备18:9全面屏,并且采用了全新的背部设计语言,Xperia XZ2定价6198港币(约合5005元)Xperia XZ2 Compact定价4998港币(约合4036元),国行版XZ2将于四月发布。

外形设计上,XZ2和XZ2 Compact抛弃了XZ系列以往的平面背板的设计,而是采用了曲面玻璃背板,并且将指纹识别也移到了背部,摄像头、闪光灯和指纹识别依次排列,依旧是索尼经典的对称式设计,值得一提的是,XZ2背部指纹识别的位置设计的很低,已经接近手机中部。

XZ2采用了5.7英寸18:9全面屏,分辨率为2160×1080,虽然采用了全面屏设计,但手机的四周边框并没有缩窄,官方称其屏占比为76.28%。不过还是比能跑火车的四周边框强了一点,

拍照方面,XZ2并没有采用双摄,后置第二代“Motion Eye”1900万像素摄像头,CMOS为1/2.3英寸,单个像素为1.22μm,支持4K HDR视频和960fps慢动作拍摄,并且将慢动作拍摄的分辨率提升为1080P。

XZ2还搭载了一颗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支持3D扫描模式,能够通过前置摄像头创建虚拟3D形象。

配置上,Xperia XZ2搭载了骁龙845处理器,配备6+64GB存储组合,内置电池容量3180mAh。

其他方面,XZ2支持IP68防尘防水和无线充电,Type-C接口取代3.5mm接口,支持蓝牙5.0,支持aptX HD音频解码。

XZ2 Compact可以看作是XZ2的缩水版,该机搭载一块5.0英寸的18:9全面屏,同样搭载骁龙845处理器,配备4GB+64GB存储组合,电池容量为2870mAh,其他配置均与XZ2相同。

售价方面,Xperia XZ2定价6198港币(约合4996元)Xperia XZ2 Compact定价4998港币(约合4035元),两款手机均有银、黑、绿、粉四种颜色,将于3月22日开始预定,据悉,索尼将于4月17日举办发布会,发布国行版XZ2,而XZ2 Compact并不会在大陆上市。

[责任编辑:李易安 PT033]

责任编辑:李易安 PT03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