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科技早茶:刘强东晒中学照片 呼吁降低电价提高个税起征点


来源:凤凰网科技

刘强东晒中学照片呼吁降低电价提高个税起征点今天上午,刘强东在个人头条号晒出了自己中学时的照片,同时呼吁国家,希望降低电价,提高个税起征点。近日,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在北京举行,刘强东提到,下次自己将

刘强东晒中学照片呼吁降低电价提高个税起征点

今天上午,刘强东在个人头条号晒出了自己中学时的照片,同时呼吁国家,希望降低电价,提高个税起征点。近日,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在北京举行,刘强东提到,下次自己将提案内容有两个:一是大幅降低电价!二是把个调税起征门槛提高到一万元!刘强东对降低电价的呼声较高,很大方面是京东电动货车的充电成本很高。

人类搜索外星生命最大希望:200光年外一颗超级地球

据《每日邮报》北京时间3月13日报道,科学家们可能已经发现了最有可能存在外星生命的天体。天文学家已经在太阳系“附近”新发现15颗围绕一颗小型红矮星运转的行星。在这些新发现的行星中,一颗可能宜居的“超级地球”存在液态海洋。编号为“K2-155d”的这颗行星大小是地球1.6倍,位于其宿主恒星的宜居带内。

黑科技!3D打印技术建出60平米住房用时仅1天

据《财富》北京时间3月13日报道,当地时间星期日,一家名为ICON的美国德克萨斯州创业公司在SXSW大会上公布了利用3D打印技术建造一幢650平方英尺(60.4平方米)房屋的计划。The Verge刊文称,ICON的3D打印房屋材质为水泥,利用大型3D机器人“打印”,只需1天即可完成。最重要的是,这幢房屋的造价仅为1万美元(约合6.3万元人民币),合每平米约1000元。ICON希望最终能把造价降低至4000美元。

万维网之父:社交媒体必须监管防止沦为“网络武器”

据路透社北京时间3月13日报道,万维网之父——蒂姆·伯纳斯-李(Tim Berners-Lee)周一呼吁,业界要对那些强大的互联网平台和社交媒体公司进行监管,以防止互联网呈现“武器化”状态,使它们沦落为利益集团的“网络武器”。

苹果盘中股价再创历史新高市值达9250亿美元

据CNBC网站北京时间3月13日报道,受多重利好影响,周一美股市场,苹果盘中股价一度冲上182.39美元点位,再创历史新高,而苹果这一股价对应的市值则超过9250亿美元。此外,苹果互联网软件及服务高级副总裁艾迪·库(Eddy Cue)周一在德克萨斯州奥斯汀SXSW音乐节上,称赞了苹果在媒体领域的增长,并称自己花了两年时间才找到合适的高管,他承认苹果对“制作电视”一无所知。

[责任编辑:李易安 PT033]

责任编辑:李易安 PT03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