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麻烦了 美政府认定博通为收购高通违反命令


来源: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据路透社北京时间3月13日报道,美国财政部已经告知博通公司,对于博通主动收购对手高通公司的安全担忧已经得到确认,并指控博通违反了一项命令,在将总部迁往美国计划上做出了充分通知。美国财政部

博通公司

凤凰网科技讯 据路透社北京时间3月13日报道,美国财政部已经告知博通公司,对于博通主动收购对手高通公司的安全担忧已经得到确认,并指控博通违反了一项命令,在将总部迁往美国计划上做出了充分通知。

美国财政部在上周日写给博通的信件中概述了他们的担忧,这使得博通与高通之间的收购交易变得不大可能实现,但是最终决定可能将由美国总统特朗普作出。目前为止,高通一直拒绝博通提出的1170亿美元收购提议。(编译/箫雨)

新鲜有料的产业新闻、深入浅出的企业市场分析,轻松有趣的科技人物吐槽。凤凰网科技(ID: ifeng_tech),让科技更性感。

[责任编辑:刘毓坤 PT030]

责任编辑:刘毓坤 PT03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