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超有范!顺丰小哥穿上耐克定制款工服


来源:ZOL中关村在线

原标题:超有范!顺丰小哥穿上耐克定制款工服 俗话说“人靠衣装马靠鞍”,一套合体的衣裳对于服务行业的人

原标题:超有范!顺丰小哥穿上耐克定制款工服

俗话说“人靠衣装马靠鞍”,一套合体的衣裳对于服务行业的人员来说非常重要,因为它不仅代表了自己的形象,同时也代表了企业的形象。

对于外卖或是快递行业的人员来讲更是如此,他们都会用独特的风格来诠释公司的形象,比如红色的京东、蓝色的饿了么,黄色的美团等等。然而提到顺丰,大家的第一印象都是沉稳的黑色。

超有范!顺丰小哥穿上耐克定制款工服


顺丰联合耐克打造定制版工服

超有范!顺丰小哥穿上耐克定制款工服


顺丰联合耐克打造定制版工服

即便黑色不太起眼,但是近日顺丰和耐克联合打造的工服却在造型上抢尽了风头。从图片中可以看到,这件外衣的胸前分别印有顺丰和耐克的logo,除了袖子上配有一道白条之外,整体看起来非常简约。

重点是顺丰小哥穿上它竟然毫无违和感,并且颇有时尚范儿,网友纷纷感叹道“我也想要一件”。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