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OPPO R15配置确定:6GB+128GB够用了


来源:手机中国

原标题:OPPO R15配置确定:6GB+128GB够用了   【手机中国  新闻】OPPO新一代爆

原标题:OPPO R15配置确定:6GB+128GB够用了

  【手机中国  新闻】OPPO新一代爆品旗舰R15将于3月19日闪亮登场,近期OPPO官方也是不断揭晓其重磅信息。此前我们已知道,该机将采用惊艳的19:9超视野全面屏,屏幕尺寸为6.28英寸,支持全屏多任务功能,双面玻璃设计,梦镜版采用渐变色彩工艺,内置ColorOS 5.0全新视觉。最新的消息显示,OPPO R15还将内置6GB+128GB存储组合。

OPPO R15配置确定:6GB+128GB够用了


  去年像小米MIX 2S等有不少旗舰直接上了8GB运存,容量也是升级至256GB。不过OPPO旗舰一直坚持配置够用的原则。6GB+128GB组合依然是当然市场上的主流,并符合OPPO R系新机次旗舰的定位。另外,相比iPhone X依然坚持64GB容量起步,配备128GB的R15实在是太良心了。

OPPO R15


OPPO R15

  另有消息称,OPPO R15采用2.5D玻璃后盖设计,机身厚度仅为7.4毫米,重175克。前置2000万像素(F2.0),后置1600+500万景深双摄(光圈F1.7+F2.2),配备3450mAh电池容量,支持VOOC快充。

  OPPO表示,配备6GB运存+128GB内存超大存储组合,让手机轻松运行更多APP,告别卡顿享受流畅体验。同时还可以无所顾忌畅快拍照看电影听音乐,装下你所爱的一切。这意味着6GB运存+128GB内存组合,足以满足大家的需求。对此你怎么看?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