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ofo免押金一周年:节省40亿元


来源:驱动之家

原标题:ofo免押金一周年:节省40亿元 ofo小黄车今天宣布,实施信用免押金一年来,已经累计惠及全

原标题:ofo免押金一周年:节省40亿元

ofo小黄车今天宣布,实施信用免押金一年来,已经累计惠及全国近3000万用户,节省押金超过40亿元。

2017年3月,ofo与蚂蚁金服芝麻信用达成合作,在上海试点信用免押金,只要芝麻信用分不低于650分,用户无需缴纳押金即可骑行ofo小黄车。

这也是共享单车第一次尝试免押金服务。

随后,ofo将信用免押模式陆续推广开来,目前已经有25个城市支持,比如杭州、广州、深圳、厦门、郑州、珠海、武汉、长沙、南宁、石家庄、合肥、福州、温州等等。

ofo免押金一周年:节省40亿元

官方数据显示,深圳超过50%的ofo用户享受到了免押骑行服务,同时投诉率也在逐月下降,新用户增长也十分明显县。

值得一提的是,哈罗单车也加入了信用免押行列,并且有望在全国推广,ofo CEO戴威也称会在更多城市推广免押服务。

而截止到2017年底,芝麻信用已经累计为4150万用户免押金超过400亿。

ofo免押金一周年:节省40亿元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