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斐讯发布旗下首款AI音箱R1 售价2499元


来源: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作者/花子健)3月12日消息,斐讯发布旗下首款AI音箱R1,这款产品采用来自哈曼卡顿的喇叭单元,支持语音交互,售价达到2499元。R1搭载了哈曼旗下Infinity原装喇叭单元。该喇叭单

凤凰网科技讯(作者/花子健)3月12日消息,斐讯发布旗下首款AI音箱R1,这款产品采用来自哈曼卡顿的喇叭单元,支持语音交互,售价达到2499元。

R1搭载了哈曼旗下Infinity原装喇叭单元。该喇叭单元包含1颗丝膜软球顶高音喇叭单元;同时内置1颗定制化70mm全频低音喇叭单元,保证低音延展良好;另外还有1个导音锥和2个被动辐射器,在增强低音的同时减小机振。为了提高音效,R1还采用日本AKM7755、美国T13118专业进口芯片组合。

R1延续斐讯简约的设计风格,提供曜影黑和星空灰两款颜色。为了保证透音性,R1产品表面采用了360度无缝编织工艺。同时,为提升交互感,R1顶部采用触摸式设计,底部则采用情景灯设计和仿金属底座,在不同的功能下出现不同的灯光色彩。

斐讯R1通过语音控制可提供用户语音备忘、日程提醒、闹钟设定、倒计时等一系列日常生活常用功能,并提供公交信息、实时天气、百科信息等常用信息查询;此外,R1还能讲故事、说笑话、播放人文节目。同时R1能识别声纹,给用户推荐个性化内容。从不同层面满足用户不同生活场景下的多元化需求。

用户通过R1可操控接入其平台内的所有智能设备,从设备管理到第三方服务唤醒。今年4月,R1将正式对外发售,售价2499元。

[责任编辑:李易安 PT033]

责任编辑:李易安 PT03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