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华为最新款nova3e全面屏有刘海 这次要手撕苹果


来源:凤凰网科技

近期,国产新机的发布会预告可是一个接着一个,继续小米MIX 2S和华为P20系列等一系列新机确认了发布时间后。华为再次确认了在P20系列前,他们还将会举行发布会,而这次的主角是华为nova3e。根据官

凤凰网科技讯 近日,国产新机的发布会预告可是一个接着一个,继续小米MIX 2S和华为P20系列等一系列新机确认了发布时间后。华为再次确认了在P20系列前,他们还将会举行发布会,而这次的主角是华为nova3e。

根据官方给出的消息,华为nova3e将于3月20日发布,其主打的依然会是高颜值,从以往的定位来看,该机依然还是会以不错的外观以及拍照,针对人群依然是中端市场的年轻消费群体。与此同时,预告中也提到了“新一代全面屏”。配合上配图来理解,这华为nova3e妥妥的也会用上“刘海屏”设计了。

不过话说回来,由于近期要发布的“刘海屏”新机都非常多。这些新机几乎都会撞脸,若想在其中脱颖而出估计还是得靠些有差异性功能来打动消费者。究竟华为nova3e会有什么突出的亮点呢?我们不妨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刘毓坤 PT030]

责任编辑:刘毓坤 PT03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