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科技早茶:共享单车3000万人免押金,马斯克500万送你上火星


来源:凤凰网科技

ofo宣布:免押金一周年累计免押近3000万人3月12日消息,ofo小黄车宣布实施信用免押金一年以来,已累计免押近3000万人,为用户节省押金超过40亿元。2017年3月,ofo与蚂蚁金服旗下的芝麻信

ofo宣布:免押金一周年累计免押近3000万人

3月12日消息,ofo小黄车宣布实施信用免押金一年以来,已累计免押近3000万人,为用户节省押金超过40亿元。2017年3月,ofo与蚂蚁金服旗下的芝麻信用达成战略合作。在上海率先试点信用免押金模式,只要芝麻信用分值在650分及以上的用户,无须交纳押金即可骑行ofo小黄车。这是共享单车企业首次推行免押金服务,也是共享单车行业构建信用体系的开始。

三星Galaxy S9+拆解:内外设计、维修难度与S8+如出一辙

据科技博客AppleInsider北京时间3月12日报道,拆解显示,三星电子最新旗舰机Galaxy S9+与Galaxy S8+的相似性不仅局限于外部设计上,其内部结构更是惊人地相似,维修难度也一样。

知名拆解公司iFixit使用热风枪和吸盘打开了Galaxy S9+的后板,发现它的内部结构和Galaxy S8+惊人地相似。Galaxy S9+零部件的位置,包括电池和电路板的形状,也与Galaxy S8+十分相似,即便这次它使用的是更高配置零部件。

SpaceX创始人马斯克:500万送你上火星

据CNBC网站北京时间3月12日报道,特斯拉公司、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创始人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周日在西南偏南音乐节(SXSW)上对观众表示,他的火星飞船计划有望在明年初迎来首个里程碑。SpaceX在去年9月宣布,争取在2022年向火星发送货运飞船。SpaceX的终极目标是实现人类殖民火星。

杨利伟揭"神五"飞行艰难时刻:感觉五脏六腑都要碎了

3月10日下午,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杨利伟委员作题为《实现梦想要靠不怕牺牲的奋斗》的大会发言。1998年,根据国家载人航天事业发展的需要,中国人民解放军航天员大队正式成立。20年来,全体航天员牢记祖国和人民重托,以英勇无畏、无私奉献、不怕牺牲的奋斗精神,勇夺6次载人飞行任务全面胜利。

网传百度贴吧事业部总经理胡玥离职

根据脉脉爆料,百度贴吧事业部总经理胡玥已于近日发微信朋友圈宣布离职。胡玥在朋友圈中表示,“终于离开。这个曾经嬉笑怒骂,引以为家的地方……也有幸,经历了这十几年的职业生涯。”

[责任编辑:李易安 PT033]

责任编辑:李易安 PT03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