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提高生产率 特斯拉在2月底暂停Model 3生产一周


来源:凤凰网科技

今年2月底,特斯拉公司在其汽车工厂暂时停产Model 3一周,这一早计划好的休整最终可能有助于提高Model 3的产量。

Model 3

凤凰网科技讯 据彭博社北京时间3月12日报道,今年2月底,特斯拉公司在其汽车工厂暂时停产Model 3一周,这一早计划好的休整最终可能有助于提高Model 3的产量。

特斯拉在周日证实,其加州费利蒙工厂在2月20日至24日停止生产Model 3,随后恢复。目前,特斯拉在费利蒙工厂生产Model S、Model X以及Model 3,并在超级电池工厂生产电池。

“我们的Model 3生产计划包括同时为费利蒙工厂和超级电池1号工厂计划的停工期,”特斯拉发言人在一份电邮声明中称,“这些停工期旨在改进自动化系统,系统性解决生产瓶颈,以提高生产率。这很正常,在工厂增产时很常见。”

Model 3是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把电动汽车引入大众市场的关键,但是它的增产长于最初预期,更具挑战性。特斯拉现在调整了目标,争取在本月底把Model 3的生产率提高到每周2500辆,到6月底提高到每周5000辆。

马斯克周日在西南偏南音乐节上谈到了旗下各项业务。“人们告诉我,过往经验表明,我设定的时间表太乐观了,”他表示。特斯拉在上一封写给股东的信件中呼吁保持耐心。(编译/箫雨)

新鲜有料的产业新闻、深入浅出的企业市场分析,轻松有趣的科技人物吐槽。凤凰网科技(ID: ifeng_tech),让科技更性感。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